您当前的位置: 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丰润区 >> 领导活动

副区长李建华现场督导检查有关重点工作

http://hd.hebei.com.cn/frq/ 2017-12-29 23:30 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12月26日上午,副区长李建华带领区政府办、教育局负责同志到泉河头镇督导检查烟花爆竹、非煤矿山“打非治违”,精准扶贫,校园供暖、校园安全等工作。

  李建华副区长强调,

  一是落实责任,加大巡查力度。泉河头镇要加强对非煤矿山开采的安全监管,建立并落实安全监管机制,切实落实安全监管责任,选派素质高能力强的工作人员专门负责,每天开展不定时巡查,注重影像、文字等档案资料留存,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确保不出问题;区教育局要加强与泉河头镇的工作沟通,全力落实区政府工作部署。

  二是摸清底数,精准帮扶到位。泉河头镇要提高政治意识,真正摸清辖区内贫困村、贫困户、贫困人口具体情况,做到动态掌握、随进随出;认真做实结对帮扶工作,实现有氛围、有内容的实质性帮扶,确保我区扶贫工作精准到位。

  三是警钟长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区教育局、泉河头镇、学校要关心、关爱、关注教师发展和学生成长,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和供暖工作,加强隐患排查和日常检查,为师生提供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

关键词:烟花爆竹,打非治违

稿源:丰润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