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丰润区 >> 领导活动

区长张宝才现场检查还乡河水污染防治工作

http://hd.hebei.com.cn/frq/ 2017-12-29 23:28 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12月2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宝才,区委常委、副区长贾颖,副区长王文权带领区住建、水务、环保、交通、丰润镇等单位负责同志检查水污染防治工作,实地踏查了还乡河润泽桥、卢各庄桥等处。

  区长张宝才指出,水污染防治既是重大的政治任务,也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各地各单位要在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在行动上务必高度自觉,持续加大水污染防治力度,提升流域水环境质量。

  区长张宝才强调:

  一要全面排查,精准治理。

  沿河逐段查找污染源,严厉打击违法排放,彻底封堵排污口。要结合实际,精准制定整改方案,持续开展城区雨污分流治理。

  二要科学谋划,工程治理。

  启动还乡河三期治理工程,积极谋划新工程治理项目,针对上中下游污染源对症施治,确保全域治理实效。

  三要强化标准,污水治理。

  结合市有关部门积极推进污水处理厂改造提升,提高设计标准,增强污水处理能力。及时清理疏通河道淤堵,积极引水换水,促进生态稀释。

关键词:水污染,防治,政治任务

稿源: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