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丰润区 >> 扶贫开发

沙流河镇迎新年访贫困 结对帮扶送温暖

http://hd.hebei.com.cn/frq/ 2017-12-29 23:10 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为进一步将“脱贫攻坚”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找准贫困根源,精准扶贫、迅速脱贫,12月27日,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沙流河镇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扶贫对象的身边。

  走访过程中,王东海同志与帮扶对象一一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工作、家庭收入情况以及当前遇到的困难和生活上的需求,并送上米、面等生活必需品,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照顾好自己的生活,鼓励他们振奋精神,积极面对眼前困难,镇党委班子成员已经与贫困户结成一对一帮扶对子,今后有问题可以及时联系帮扶责任人,我们将竭尽全力帮助解决,争取早日脱贫。帮扶对象也纷纷表达了对党和政府温暖关怀和帮助的感谢,并表示一定坚定生活信心,争取早日摆脱贫困的帽子,走上致富路。

关键词:脱贫攻坚,精准扶贫,迅速脱贫

稿源:丰润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