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丰润区 >> 招商引资

中国节能绿色建筑产业有限公司领导一行来我区洽谈

http://hd.hebei.com.cn/frq/ 2016-12-24 23:02 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12月22日下午,区长张宝才、副区长董会平接待了中国节能绿色建筑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许修敏、中节能国环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席景友等一行,双方就盘活国环页岩制品有限公司闲置土地、引进绿色建筑项目进行深入洽谈对接,对土地、规划、项目优惠政策等方面现场办公和解决。

  区长张宝才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服务,按照招商引资《区十条》的规定,落实好企业项目各项优惠政策,充分利用土地资源,盘活企业,确保绿色建筑项目尽快启动和顺利实施。

关键词:节能绿色,新型材料,优惠政策

稿源:丰润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