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丰润区 >> 本网要闻

唐山市丰润区康乐幼儿园举行教职工培训

http://hd.hebei.com.cn/frq/ 2017-02-08 10:06 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近日,唐山市丰润区康乐幼儿园邀请北京专家来园对教职工进行为期一周的全面培训。

  此次培训涵盖了经典诵读、德育故事、诗词歌赋、儿童礼仪、琴棋书画和学前班的文化课程,根据孩子的年龄及成长特点,采用情景教学方式,把传统文化融入孩子的实际生活中,避免形式主义教学的僵化和呆板。让孩子在放松愉悦的氛围中学习经典,实现品德、智慧、艺术修养的全面发展。

  这次培训的中心是结合儿童心理特点、认知规律及当今社会现实需要,以教师的言传身教启发孩子对传统文化的关注与热爱,培养孩子完善的人格基础,涵养心性、提升德行,用圣贤智慧为孩子一生的幸福成长打下基础。

  园长说:“加入了幼教联盟,使我们更加重视学习和交流,我们一定坚持此次教育培训的核心——读经典,立家规,树家风,养正气,传家业。不忘我们建园的初心,一切为了孩子。”

关键词:幼儿园,培训,经典

稿源: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