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滦南县新闻网 >>  滦南县>>善行河北

我县表彰24名道德模范

http://ts.hebei.com.cn/lnx/ 2014-06-19 09:34 滦南县新闻网

  2013年12月30日,我县在成兆才大戏院隆重举行了第五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

  自2008年开始,我县共举行道德模范颁奖典礼5届,评选出47名县级道德模范和18名道德模范提名奖。本次受到表彰的9名道德模范和15名道德模范提名奖,是经全县各镇、街道办党委,县直各党委广泛推荐,组织审核、社会公示、民主投票评选而出的。他们来自基层,来自不同的行业和领域,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示了崇高的道德品质,给全县干部群众树起了道德航标。
  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截至目前,已有1人被评为全国道德模范,7人被评为唐山市道德模范,5人荣登中国好人榜。

关键词:道德模范,滦南

稿源: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