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滦南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滦南县 >> 领导活动

县长艾文志赴姚王庄镇调研指导工作

http://ts.hebei.com.cn/lnx/ 2014-06-13 16:14 滦南县新闻网

  5月22日下午,县长艾文志赴姚王庄镇调研指导工作,县政府办公室、姚王庄镇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县长艾文志实地查看了绿源合作社和青河沿果菜批发市场,并主持召开会议,听取了姚王庄镇有关工作汇报。艾文志指出,姚王庄镇2014 年各项工作重点突出、推进扎实,取得了一定成绩。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县长艾文志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大力做好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在现有工作基础上,要在卫生保洁上下功夫,建立环境卫生整治长效机制。特别是针对“白色垃圾”问题,搞好调查研究,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彻底根治“白色垃圾”污染。二是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即将进入第二阶段之际,要深入开展“回头看”,及时发现和解决存在的问题,为下一阶段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扎实基础。三是继续推动蔬菜产业做大做强。依托蔬菜资源,通过农超对接等方式拓宽销售渠道,提高产业竞争力,使其充分发挥出增加收入快、带动范围广、社会效益好的基础性作用。四是全力加强项目建设工作。正确认识发展、改革、稳定三者之间相辅相成、相互促进的关系,把项目建设作为工作重点,要充分发挥主动性和积极性,利用好人脉关系、资源优势,大力开展招商引资,推进项目建设。

关键词:艾文志,调研,滦南

稿源:中国唐山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