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  丰润区>>特色行业

丰润农家大嫂跳起热辣印度舞

http://hd.hebei.com.cn/frq/ 2014-06-11 16:16 唐山丰润区新闻网

  农家大嫂跳起激情热辣的印度舞,乡村小学师生朗诵起“弟子规”、 “二十四孝”,更有音乐喷泉、水幕电影等多彩文化活动。连日来,唐山市丰润区沙流河村文化广场上人头攒动,欢声笑语,歌舞飞扬。为期6天的沙流河村第二届“五月鲜花”文化周在这里举行。其间,将开展广场舞、诗朗诵、戏曲演出、扑克象棋比赛等200多场群众性文化活动。

  沙流河村是全国文明村,近几年来先后建成了高标准文体馆、灯光球场、文化广场等文体设施,极大地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了农民的生活品味和文明素质。

关键词:丰润,印度舞

稿源:中国唐山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