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品牌展示

唐山弘锐长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秦成 2015-03-31 09:46: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弘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创立于2009年,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坐落在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郑庄子乡白寺口村西,位于汽车销售聚集区的中心,紧邻唐丰路,其位置醒目,客流量大,公司是唐山地区长安汽车B网标准4S店,其占地面积5000多平方米。

  主要经营长安汽车B网系列汽车及售后服务。公司下设销售部、售后服务部、财务部、行政部、市场部等,现有员工40多人,其中大中专学历以上各类人才占90%。公司是严格按照长安厂家的要求标准建设的,整个建筑为钢架结构,展厅宽敞明亮、环境优雅,配有现代化的办公设备。

  公司名称:唐山弘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唐山高新区郑庄子乡白寺口村西

  咨询电话:0315-3162233、 0315-3162244

  传真:0315-3162244

关键词:长安,弘锐,品牌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