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品牌展示

庞大广盛现代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秦成 2015-03-28 09:25: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庞大广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1月28日,公司坐落于唐山市高新区新城子(北立交桥北行500米路西),是北京现代在唐山的一级经销商,公司是及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的标准4S店。

  广盛坚持销售与售后服务并举,相互支持,利用特色服务,差异化服务提升服务质量,以服务口碑创客户满意,实施服务流程化,和创新化

  广盛汽车的特色优势:

  1.占据了非常有利的地势,交通发达,而且临街主干道为本市唯一一条南北大动脉。

  2.网络优势,利用总公司在各县级市及重点乡镇的分公司进行网络拓展,覆盖程度极高。

  3.有利的媒体网络支持,利用总公司的传媒中心在各种媒体介质上进行广泛、持续的传播覆盖大,印象深。广盛汽车将以一流的品质、良好的信誉,竭诚期待您的光临!

  唐山庞大广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高新区新城子(北立交桥北行500米路西)

  销售电话:0315-3852098服务电话:0315-3852298

关键词:庞大,广盛,现代,品牌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