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活动专题

润星奔驰关爱自闭症儿童在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秦成 2015-04-03 15:57: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自闭症儿童,因有语言交流和社会交往障碍,整天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被称为“星星的孩子”。 2007年12月联合国大会通过决议,从2008年起,将每年的4月2日定为“世界自闭症关注日”,以提高人们对自闭症和相关研究与诊断以及自闭症患者的关注。

  每一个孩子都是祖国的花朵,都应该得到细心的呵护;每一个孩子也都有接受教育的权利,让未来的生活更美好。但患自闭症的孩子因为不正常的社交能力、沟通能力、兴趣和行为模式而不能被社会广泛接受,能够得到的社会关爱也微乎其微。跨入学校的大门对他们来说就更是一个奢侈。即使幸运的进入了学校他们也不能得到正确的教育方式,以至于他们的天赋不能得到很好的开发。众所周知,一些自闭症儿童在某些方面可以称为天才。

  他们有的记忆力超强,有的在音乐或者画画领域天赋异禀。因此,他们更应该得到更多的关注与关爱。每一位奔驰车主都是社会精英,都是社会中坚力量,都是成功人士。今年是第八个“世界自闭症关注日”润星奔驰携手世纪星儿童潜能开发学校共同呼吁广大车主共同关爱自闭症儿童,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儿童,奔驰,自闭症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