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品牌展示

唐山庞大华悦雪铁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秦成 2015-04-09 06:07: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庞大华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于2009年成立,位于唐山市路南区南刘屯汽车文化园内,占地面积3000余平米,车间面积为2200平米,是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东风雪铁龙品牌授权的东风雪铁龙特许经销商。

  公司全面经营东风雪铁龙旗下的全系车型主要有C5、世嘉三厢、世嘉两厢、C2、爱丽舍等系列。唐山庞大华悦雪铁龙4S店集汽车销售、售后维修服务、纯正零部件供应、信息反馈于一体的专业汽车销售服务中心。

  汽车展示大厅严格遵循了东风雪铁龙全球统一风格设计理念和建造标准。售后服务车间设有机电、钣金、喷漆、检测、快修等标准工位,同时还配备了国际先进的精密电脑检测仪器,电脑四轮定位仪等相关全套东风雪铁龙系列专用工具等设备,竭诚为客户标准的专业周到的管家式汽车服务。公司秉承“质量求生存,服务求发展的企业宗旨。以科技,人性化的管理方法,先进的工艺技术,合理的价格。”竭诚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尽善尽美的优质服务。

  唐山庞大华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唐山市路南区南刘屯汽车文化园

  销售电话:0315-2977755

关键词:华悦,雪铁龙,品牌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