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品牌展示

唐山昌铃汽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秦成 2015-03-26 18:58: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昌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唐山四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公司,注册资金叁佰万元。其展厅占地面积521.5平方米,维修车展占地面积483.72平方米。主营昌河铃木品牌汽车销售(北斗星,浪迪)、二类机动车维修。公司一直以良好的经济效益稳步增长,通过完善的管理制度,以标准化、正规化为发展目标,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管理水平,业务水平,以及公司员工的整体素质。

  正在积极迎接新的挑战,拓展更为广阔的市场空间,为用户提供更加满意的商品和服务而努力!

  唐山昌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315-2599336

  地址:北新道与站前路交叉口北行2公里

关键词:昌铃,铃木,品牌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