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品牌展示

东风日产冀龙专营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秦成 2015-03-28 09:25: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东风日产冀龙专营店(唐山丰顺汽贸有限公司)是经东风日产正式授权的唐山地区东风日产专营店,是及整车销售、售后服务、备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的4S专营店。并集成二手车置换业务以及保险管家业务,为广大尼桑车用户提供人性化服务。4S店占地面积5000余平米,以崇尚人、车、生活的理念为核心,以服务为轴,以车为媒,为广大汽车爱好者、有车族搭建沟通、解答、指导、服务交流、休闲娱乐的平台。

  东风日产冀龙专营店服务宗旨,实行5安心服务(购车安心、质量安心、费用安心、时间安心、紧急时安心)使顾客买的安心,用的放心!一定努力的真正做到,供客户所需,急客户所急。并以高素质的态度和专业化的服务水平,反馈给社会一个优质的企业品牌形象。

  东风日产冀龙专营店

  销售电话:0315-3162333、0315-3162266

  店面地址:唐山市唐丰路收费站北两公里东侧

关键词:东风,日产,品牌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