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品牌展示

唐山庞大龙翔双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秦成 2015-04-04 11:46: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唐山庞大龙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位于唐山市路南区庞大汽车文化展示园区内,是唐山市唯一经过韩国双龙品牌授权的双龙汽车专营店。拥有优雅舒适的购车环境,周到齐全的售后服务,充分展现出“传承创新理想使命”的汽车经营理念,筑成人车合一的购物天堂。

  专营店拥有一支职业化、现代化、年轻化的专业汽车营销队伍,实行汽车销售、配件供应、维修服务、信息反馈一条龙服务的经营模式。专营店坚持弘扬“全面执行全力以赴不断完善超越自我”的企业精神,坚持“团队树形象服务创品牌”的企业口号。

  着眼于激活广大员工的积极性,努力提高服务质量水平,坚持“诚信经营顾客满意”的企业宗旨,既向顾客提供有形的产品,又向顾客提供无形的产品—服务和体验。经营车型:14款新柯兰多、雷斯特W、新路帝、14款新爱腾、主席五个车系。

  河北唐山庞大龙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唐山路南区复兴路西侧汽车文化展示园内

  销售电话:400-682-0772

关键词:龙翔,双龙,品牌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