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活动专题

开平奔驰“携手荧光 平安出行”活动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秦成 李文凯 2015-03-31 09:4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携手荧光 平安出行”活动是全社会关心、关注、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具体体现。继去年此项活动开启以来,长城网唐山频道携手唐山爱心企业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场“爱心荧光衣”的捐赠活动,共捐赠荧光衣4000件,惠及唐山八中、五十四中等四千多名学生。

  “携手荧光,平安出行”在唐山八中的成功举办。

  “携手荧光,平安出行”在唐山五十四中的成功举办。

开平奔驰“携手荧光、平安出行”爱心活动在唐山市路南实验小学隆重举行(李文凯摄)

  作为这一爱心行动续篇,3月30日上午,长城网唐山频道与唐山市开平奔驰汽车在唐山市路南实验小学隆重举办了“爱心荧光衣”捐赠活动。该校近2000多名学生现场穿上由爱心企业唐山开平奔驰汽车捐赠的荧光衣,为孩子们安全出行穿上了“护身服”。

可爱的孩子们为领导佩戴红领巾(李文凯摄)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荧光,奔驰,活动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