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品牌展示

唐山庞大一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秦成 2015-03-28 09:25: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以汽车销售服务为主业的大型汽车营销企业,原隶属于唐山市冀东物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其前身“唐山市冀东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最早可追溯至1988年成立的滦县物资局机电设备公司,注册资金9.086亿元,法人代表庞庆华。

  多年来,公司在董事长兼总经理庞庆华的带领下,以追求卓越、回报社会为永恒目标,致力打造优秀汽车经销商和服务品牌,培树了“勤实、严信、拼搏、高效”的企业精神和“以人为本,客户至上,诚信立业,以诚兴企”的经营理念。通过深入实施“科学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国际发展”四大发展战略,抢抓机遇,创新经营,强化管理,取得了巨大发展。

  截至2010年11月底,公司在中国23个省市及自治区及蒙古国建有841家营销网点,分、子公司及子公司的分支机构达1158家,其中包括汽车专卖店635家(4S店374家:包括乘用车324家、商用车50家;非4S专卖店261家)、各类汽车市场206家。公司可销售的汽车、工程机械品牌达81种,涵盖了目前绝大多数品牌,形成了布局合理、品牌齐全、服务优质的汽车营销网络。

  公司销售一直保持高速增长的态势,其中2008年,实现销车23万辆,所经销的汽车品牌共有18个位于全国同行业销量之首。2009年,实现销车36万辆,实现销售收入355亿元、利润10.1亿元,向国家纳税10.1亿元。2010年上半年销售各类汽车20.5万辆,实现销售收入262亿元、利润6.5亿元,向国家纳税5.5亿元。2005年以来,原母公司及本企业已连续六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2010年,公司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81位,同时名列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第63位。自行业评比以来,公司一直保持了“中国汽车销售服务十大企业集团”第一名的地位。

  公司名称:唐山市庞大一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丰润区唐丰路西侧(钢材市场南)一汽-大众4S店114路大杨庄站下车北行500米

  咨询电话: 0315-5161515、0315-5171515

关键词:庞大,大众,品牌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