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品牌展示

唐山奥铄奥迪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秦成 2015-03-28 09:25: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未来曾在昨天绽放、未来正在今天超越、未来将在明天闪烁,并非亘古不变才是经典。追求与众不同;不断超越进取;推崇尊贵服务,这就是唐山奥铄奥迪城市展厅。

  “进取、尊贵、愉悦、畅想尊崇、顶级服务”,奥铄奥迪城市展厅超越了传统的汽车4S店概念,其英文名为Audi terminal,在中国称之为城市展厅,是按照奥迪最新全球统一标准设计并建造的。“动感、非对称、全透明”的设计风格极具未来感的“全铝外墙”,弧形玻璃幕墙与展厅内的弧形墙相连,无处不在的流线形设计,使整个展厅充满了未来气息和动感之美。

  唐山首家“奥迪Terminal城市展厅”,奥迪R8、RS5河北地区首家授权经销商,奥铄奥迪城市展厅占地面积1万两千平方米,除了具备品牌体验、新车销售、售后服务、品鉴二手车、金融保险、汽车租赁等多种功能,更拥有时尚的双层展厅,可以停放20余台展车,宽敞先进的双层维修车间,面积6千多平方米,可同时维修保养70余台车辆,宽敞舒适的客户等待区。五星的服务设施彰显尊贵风范,装备最先进设施,超一流专业技能,奥铄奥迪城市展厅尊崇服务全新体验。

  唐山市奥铄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奥迪新国际标准城市展厅)

  贵宾专线:0315-5599999

  预约专线:0315-5563333

  24小时救援电话:18632562819

  公司地址:唐山市丰润区唐丰路69号

关键词:奥迪,奥铄,品牌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