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汽车养护

不同的汽车划痕处理办法解析

来源: 第一汽车资讯网 作者: 2015-08-11 09:35: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漆面是最容易被损坏的部分,同时如果被划伤会有明显的划痕。皮外伤虽然对于汽车的安全性和动力性能没有太大的损害,但是影响汽车的美观。如果划痕很深还会使车身的外壳出现氧化、锈蚀现象。今天给大家讲解一下不同的划痕处理办法。

  微度划痕处理研磨首先清洗需要处理的部位,喷上水后用毛巾擦拭。车漆保护釉是一种漆面保护剂,能使漆面达到超硬化的效果。用干净的海绵粘上釉,均匀地涂上漆面上。过一分钟以后,用柔软的毛巾擦去即可。要想达到更好的漆面效果,最好再打一遍棕蜡。轻度划痕就再也看不到了,漆面光亮如新。

  深度划痕只有重新做漆才能解决,如果车主觉得做漆既麻烦又花钱,可以暂用毛笔涂上与车漆一致的油漆来保护好车身。汽车出现了划痕,应根据划痕的深浅程度进行处理。让爱车光亮如新,就要要求我们自己动手了!

关键词:划痕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