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品牌展示

唐山市翔驰野马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秦成 2015-03-31 09:46: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市翔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二零零六年五月十日,注册资金贰佰万元,公司座落在唐山市高新区大庆道108号,主要经营:天汽SUV、皮卡,川汽野马系列汽车品牌。

  唐山市翔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4S专业的销售公司,当前公司已拥有9家二级网点、其中野马F99车型,以先进技术精心打造竞争力极强。

  承“挑战、精诚、和合、超越”,的企业理念,翔驰汽贸全体员工将以顾客至上为宗旨,不断挖掘企业蓬勃的创造力,在“激情超越梦想”的品牌精神鼓舞下,向消费者奉献安全环保,超越期望的汽车产品,一级完善的售后服务,为消费者创造更美好,更便捷的汽车生活。

  名称:唐山市翔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野马4S店

  地址:唐山市高新区大庆道108号(建设路北出口立交桥西行500米加油站东侧)

  电话:0315-8212071

关键词:野马,翔驰,品牌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