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本网原创

河北玉田:“十大亮点”工作评选活动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孟凡俊 金宗明 2015-03-27 17:02: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3月26日电(孟凡俊 记者 金宗明)日前,为激发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为民务实、干事创业、创优争先积极性,加快经济强县、中等城市、美丽玉田建设,玉田县“十大亮点”工作评选活动启动。

  据了解,玉田县2015年度“十大亮点”工作评选,主要围绕这县年初确定当年必须抓紧抓好的大事要事、重大项目以及重点民生实事工程等三个方面进行。

  大事要事,是指关系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重点工作,尤其是在贯彻落实该县重大决策部署,深化改革、优化环境、推进创新中,对全县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建设,发挥重大作用或产生重大影响的工作。重大项目,是指该县在实施“四大战略”、“五大攻坚战”中,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纳入全县重点项目范围,对立县强县贡献较大或影响较大的大项目、好项目。重点民生实事工程,是指在服务和方便群众生产生活,提高群众幸福指数方面,群众受益多、社会反响大的实事、好事。

  这次评选活动贯穿全年,分谋亮点、干亮点、评亮点、学亮点四个环节组织实施,将进一步发挥“十大亮点”的示范激励作用,引导党员和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在全县唱响实干兴县主旋律。

关键词:玉田,亮点,工作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