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本网原创

联合大学轻工学院志愿者小分队到丰润开展服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李旺泽 金宗明 2015-03-27 17:02: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3月25日电(李旺泽 记者 金宗明)为发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3月22日,河北联合大学轻工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部“正能量”志愿者小分队到唐山市丰润区福泰康老年公寓开展了“除尘垢,送温暖”活动。

  在老年公寓,志愿者们分成3个小组,井然有序的开始了各自的工作,有的帮老人家清洗衣物,有的帮老人家梳洗头发,有的帮老人家清理菜地。细心周到的服务赢得了老人们的会心的微笑和热烈的掌声。

  据了解,河北联合大学轻工学院将志愿服务作为引导青年学子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途径,鼓励和引导学子争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多年来,该院大学生志愿者在唐山市开展各式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志愿服务精神,成为唐山市志愿服务队伍中一张靓丽的“名片”。

关键词:联合大学,志愿者,服务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