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东发展集团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四个一"活动

来源: 中国唐山 作者: 2015-03-26 18:58: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冀东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中,下属每一个单位全部开展了一次集中学习会、一次研讨会、一次全员答题活动、每位子公司中层干部全部撰写了心得体会文章等“四个一”活动。

  去年10月,公司在全集团170多家企业中全面开展了为期三个月的“创新驱动、转型升级”解放思想学习大讨论活动。组织学习了《中国建材报》三篇聚焦冀东发展集团创新驱动系列报道文章和李克强总理有关重要指示。今年以来,公司还把转型升级大讨论活动与市委开展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紧密结合,专门组织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重点学习讨论了省市领导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在全市开展“学习台州经验,转脑子、转作风、转方式”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针对水泥传统产业如何改造升级实现有中生新、如何在新兴产业实现无中生有展开了专门讨论。截至目前,已收到心得体会文章658篇,其中,中层干部心得体会优秀文章200多篇,正在着手汇集成册。有的单位还进一步开展了演讲比赛、创新演出等多种形式的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活动平台,提升了活动效果。

关键词:冀东发展,解放思想,讨论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