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活动专题

开平奔驰“携手荧光 平安出行”活动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秦成 李文凯 2015-03-31 09:4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参与活动的领导为孩子穿戴荧光衣(李文凯摄)

  本次“携手荧光,平安出行”活动,是由唐山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公安交警支队、长城网唐山记者站、开平奔驰共同发起和组织的大型公益活动。通过本次荧光衣捐赠的行动,对于有效预防未成年人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彰显社会各界对未成年人安全出行的重视,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工作人员正在为孩子们分发荧光衣(李文凯摄)

  本次活动发放荧光衣2000多件,这也是奔驰汽车对未成年人持续关注关心的一部分。开平奔驰一直都在关怀着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营造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普及“平安出行、文明交通”理念,摒弃交通陋习,共同营造通畅有序的交通环境,为儿童的健康成长贡献奔驰的一份力量。

领完荧光衣的孩子露出阳光般的笑脸(李文凯摄)

穿好荧光衣的孩子们正在做广播体操(李文凯摄)

首页  上一页  [1]  [2] 

关键词:荧光,奔驰,活动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