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名企频道 >> 名企活动

唐山工行:积极开展征信知识宣传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宁 刘兰 2015-03-21 10:5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3月20日电(王宁 刘兰)日前,在“3.15”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工行唐山分行根据上级行有关精神,在全辖各营业网点精心组织了征信知识宣传日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征信知识,现场向客户讲解个人征信的重要性和意义,发放宣传资料,解答客户对征信的疑问,同时,活动中也积极宣传该行小企业金融服务产品、存贷款、代理基金、贵金属等业务深受客户欢迎。

  活动现场,各支行网点通过悬挂“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的宣传横幅,分发宣传折页、现场宣传等多种举措,向广大市民宣传征信知识,充分利用员工与广大客户接触的机会,进行面对面征信知识宣传,并结合该行产品宣传等活动扩大宣传效果,同时提醒广大市民,妥善管理信用卡,以防闲置信用卡出现欠年费等负面信息。及时归还贷款本息和信用卡透支款,积极宣传《征信也管理条列》及《征信机构管理办法》,努力改善客户信用文化缺乏的状况,提高市民对征信知识的了解和认知,增强企业和个人在其他领域的诚信意识,从而积极促进社会信用环境的健康发展。

  征信宣传活动是为客户提供的一次全面了解征信及相关金融知识的有益活动,倡导大家珍爱信用记录,树立良好信用意识,规范信用行为,并逐步积累信用财富。

关键词:工行,征信,信用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