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美实业有限公司

来源: 刘美实业有限公司 作者: 2015-06-01 10:36: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刘美实业有限公司为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位于唐山市乐亭县城东大街99号,是唐山市一家大型的以加工畜禽类熟肉制品为主的食品综合民营企业。目前公司已形成了以“刘美”牌烧鸡为主导产品的酱卤肉制品系列、真空畜禽熟食系列、灌制品系列三大类200多个品种。公司建有一整套完善的销售网络体系,有分公司、总代理、专卖店及连锁店1100家。

  河北省刘美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百年历史的老字号企业,在冀东地区及东三省享有极高的盛誉。自2000年以来,公司连续被评为“河北省著名商标”, 2000年通过ISO9000族国际质量体系认证,2004年在全省鸡制品行业中第一个通过了QS市场准入。2006年被国家商务部授予首批“中华老字号”企业、被省政府认定为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河北省食品著名畅销品牌”、“河北省畅销品牌”、 2007年6月,被省政府、省文化厅授予“河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企业,同年,公司董事长刘二刚被确定为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2010年10月,被中国食品工业协会、食品物流专业委员会授予“2010年度中国食品物流50强企业”称号,河北省红盾新世纪评估事务所有限公司认定“刘美”商标无形资产价值为5200万。2012年5月,公司通过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刘美实业自组建以来,始终将企业发展视为己任,在新时期国际、国内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情况下,竖立科学的发展观,用科技创新引领企业向新层次不断迈进。

  地址:唐山市乐亭县城东大街99号

  电话:0315-4682699

关键词:烧鸡,刘美,乐亭,特产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