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名企频道 >> 名企要闻

工行唐山推进“服务体验建设年”工作开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宁 刘兰 2015-03-17 09:2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3月16日电(王宁 刘兰)2015年以来,工行唐山分行不折不扣认真落实总、省行“服务体验建设年”各项工作要求,结合唐山实际,抢抓发展机遇,从完善机制入手,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加快推进渠道优化工作,努力提升网点竞争能力、创新发展能力、渠道管理能力和客户服务体验,为重点城市行建设助力。

  出台网点维护办法。为进一步规范全辖网点运营管理,全面提升网点资源配置和业务运营效率,系统推进网点竞争力提升,该行结合实际制定了网点运营维护工作办法,进一步明确了网点包括物理网点、离行式自助银行、附行式自助银行的归属,运营维护实行分工负责制。为提高效率,减少运营成本,在前期对物理网点重新划分管理行的基础上,近日对离行式自助银行按“就近原则”重新确定归属,同时对网点日常维护进行了分工明确。

  印发《关于加强设备运行效率的通知》。随着网点布局调整、自助银行建设步伐的加快,该行自助设备投放数量增加,自助设备运行中也出现了设备闲置及运行率偏低等问题。造成设备闲置的主要原因是自助银行迟迟不能开业的问题。同时,自助设备投产后运行效率不高的问题也依然存在,急需全辖加强自助设备管理,提高运行效率,为下一步运营标准化改革、进一步推进全行业务发展发挥作用。为此,该行下发《关于提高自助设备运行效率的通知》,要求各支行对照名单,逐网点、逐机具进行分析,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完成工作目标。

  继续执行服务工作委员会制度。要求市行服务小组成员部门包括渠道管理部、办公室、监察室、电子银行业务中心、个人金融业务部、运行管理部、信息科技部、银行卡业务中心、结算与现金管理部、人力资源部、工会办公室,按专业分工负责处理本专业的客户投诉,同时对有效客户投诉进行责任认定和相关处理。同时,正在着手制定相关的工作流程和办法,进一步推进服务管理制度化、规范化进程,加快“满意银行建设”步伐。

关键词:网点,自助,管理,设备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