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名企频道 >> 名企要闻

工行唐山分行率先办理贵金属“私人定制”业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宁 刘兰 2015-02-04 14:5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2月4日电(王宁 刘兰)近日,工行唐山分行本着为客户着想的理念,按照以新思路做好服务工作的思路,成功为客户办理了贵金属“私人定制”业务,单笔销售羊年彩色银章产品4公斤,得到了客户高度赞赏。

  今年1月初,发现某公司有团购礼品需求,经过多次联系和沟通,客户表达了羊年银章购买意向,但要求在产品包装盒上面必须印上该公司的名称,且交付时间紧迫。按照该行业务流程,自营贵金属产品包装都是由总行统一安排生产和配送,网点负责销售。

  为破解难题,满足客户需求,该行第一时间向省行汇报,加紧与包装生产厂家沟通,在省行的协调和帮助下,经多方联系,最终在客户要求的时限内顺利完成产品包装更新任务,为客户量身定制羊年彩色银章100克产品40枚,成为该行第一笔贵金属“私人定制”业务。

  这笔贵金属“私人定制”业务的成功营销,不仅宣传营销了该行的贵金属产品,而且在客户中树立了工行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良好形象,极大地提升了工行的社会知名度。

关键词:工行唐山,办理,贵金属,私人定制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