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中骏房地产

来源: 唐山中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作者: 2015-05-22 15:49: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骏置业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1966.HK)是中骏集团的核心企业,总部位于厦门,自1996年成立至今,已成功确立了海西房地产市场的领先者地位,公司主要业务包括投资控股、房地产开发、物业投资及物业管理等,通过产业化规划发展,中骏置业现已成为一家追求卓越品质,具有全国房地产一级开发资质和国家物业一级资质,具有住宅地产、商业地产、度假地产综合开发实力的全国性城市运营商。公司于2010年2月5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

  中骏置业依托中骏集团二十六年来沉淀与积累的实力优势,以“全国一流、行业标杆”为企业愿景,全力构建并优化能涵盖房地产开发全过程的产业价值链,实施“立足海西、拓展环渤海、关注珠三角和长三角”的全国发展战略,并力争成为全国最具产品竞争力和品牌美誉度的房地产企业之一。目前业务范围已拓展至厦门、泉州、漳州、龙岩、北京、鞍山、唐山、山西、深圳、南昌、上海等多个区域,拥有包括高端住宅、商业地产、旅游地产、生态新城等多元化的产品结构。在住宅项目,中骏置业已构建出层次分明、功能互补的产品体系:以“天峰”系列为代表的高端品牌,如厦门中骏•天誉、泉州中骏•天峰等;以“蓝湾”系列为代表的中高端住宅,如漳州中骏•蓝湾香郡、泉州中骏•蓝湾半岛等;以“四季”系列为代表的康居项目,如厦门中骏•四季阳光、南安中骏•四季家园等。中骏置业在北方区域还拥有高端别墅住宅,如鞍山中骏•汤泉香墅、唐山中骏•南湖香郡等生态别墅。中骏置业亦全面向商业地产进军,继成功开发北京中骏•世界城之后,在泉州推出升级换代商业价值更高的泉州中骏•世界城项目。在泉州石狮,中骏置业全力打造滨海旅游度假综合体中骏•黄金海岸项目。

  经过多年积累,中骏置业已在业内树立起强大的“中骏”品牌口碑,获得业界广泛认可,荣获“2010中国最具影响力地产企业”、“2010特区30年•最具成长性地产企业”;“2011中国地产闽商领军企业”、“2011中国地产金钥匙奖——持续竞争力典范企业”;“2012标杆上市企业”、“2012海西房地产领军企业”等大奖;2012中国房地产行业“区域运营前十强企业榜”和“成长速度前十强企业榜”中骏分别位列第6名和第5名;2012“厦门企业百强排行榜”和“厦门服务业十强排行榜”中骏分别位列第13名和第6名;2012中国民生银行发布《中国地产金融蓝皮书》,中骏综合实力排名居福建上市房企首位;自2008年起,中骏置业已连续多年被多家权威机构评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2013年,中骏置业启动全新品牌形象升级,经过品牌升级后的中骏以“专筑您的感动”为宗旨,秉承品牌化、专业化及市场化运作的经营理念,建立客户导向的经营体系,通过与国际知名团队合作,引入先进的建筑和园林景观规划设计理念,不断提升项目的优质生活空间,为客户提供最满意的产品和服务。中骏置业将依托海西经济区腾飞的发展机遇,以更加积极的发展策略,持续巩固区域内领先的市场地位,进一步拓展及深耕国内市场,提升品牌知名度,为行业、为社会、为客户做出更大的贡献。

  唐山中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2010年3月份在唐山注册成立,隶属于厦门中骏集团。中骏置业是一家实力雄厚的以地产开发为主的、集地产行业上下游产业一体化开发的综合地产运营商和上市公司。

  地址:唐山市路南区学院南路中骏南湖香郡会所

  电话:0315-2823910

关键词:唐山,房产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