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名企频道 >> 名企活动

建行唐山分行“七一”期间慰问市福利院儿童(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淑君 付振兴 2015-07-12 12:04: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3日下午,建行唐山分行工会、团委在工会主任何卫国的带领下,一起到唐山市综合(儿童)福利院亲切看望了在院的孤残儿童,送去了建行全体员工对孩子们的关爱与温暖。

    唐山市儿童福利院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该院在院儿童约150名,年龄跨度从0至15岁,大部分存在身体残疾或者隐形疾病,由于遭受父母遗弃、生活不能自理等影响,内心特别渴望关爱。

 

  建行员工大家来到孩子们身边,和孩子们一起聊天、做游戏,并给他们带去了一批生活、学习用品,鼓励他们自强自立、刻苦学习、快乐生活。

关键词:建行唐山分行,慰问,福利院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