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 名企要闻

河钢唐钢为战略大客户东南网架年度供货再创新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涛 邢丁
2019-01-16 08:42:46
分享:

  河钢唐钢始终坚持以“市场”和“产品”为重心,持续调整产品结构和客户机构,以优异的质量树品牌,深挖大客户潜能做宽度,2018年,河钢唐钢为战略大客户东南网架实现年度供货25.29万吨,同比增长125%,再创历史新高。东南网架全称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制作、安装于一体的大型钢结构上市企业,在国内钢结构制造加工私营企业中位居前5名,业务量在行业内名列前茅。该公司同时拥有国家发改委授予的“装配式钢结构住宅低碳技术创新及产业化示范基地”、住建部授予的“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两大平台。承建了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北京首都机场T3A航站楼、杭州奥体博览中心主体育场、委内瑞拉国际会议中心等国内外一大批标志性工程。

  2018年以来,在集团的正确引领下,河钢唐钢在“树品牌、做宽度”上下狠功夫,依托高端客户群,推动产品迅速上量、形成规模。他们以“客户至上”为理念,通过提升大客户经理团队服务能力,加强客户走访与相关项目跟踪,横向及纵向深挖客户对产品的使用需求,充分发挥“一站式”服务的优势,持续加强客户粘度。从客户利益出发,优化市场投放政策,合理配置市场资源,根据市场具体情况,形成以唐山周边市场和终端战略用户为主的投放模式,在满足客户产品需求量的同时,从合同价格执行上确保双方效益最大化。持续提升产品质量,满足客户对产品高品质的需求。依托研产销平台,持续进行产品结构升级,严把产品生产质量关,产线设置多个创新工作室,

  助力产品提质增效,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以优异的质量在行业内树立品牌,赢得客户的高度认可。

关键词:唐钢,战略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