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孚顿

来源: 金孚顿官网 作者: 2015-05-21 16:22: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金孚顿铝包木窗是唐山远望幕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木窗品牌,金孚顿木窗事业部隶属于唐山远望幕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唐山远望幕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注册资本3500万元,职工总人数152人,其中有职称的管理人员30人,国家一级项目经理(注册一级建造师)6人,各类工程技术人员40人。远望幕墙是国家建设部核定的金属门窗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施工企业、建筑幕墙工程专业壹级、建筑装修装饰专业壹级资质。

  金孚顿木窗事业部成立于2008年,该事业部在远望幕墙公司坚持走“节能、环保”的企业发展战略的基础上,整合营销、人力、研发、工程技术、采购等业务组建而成,依托远望幕墙公司综合优势,服务整个高端木窗市场。

  目前事业部下设营销部和生产部两大部门,其中营销部包含市场、人力资源、品牌策划、工程技术、原料采购、产品研发六大职能。引进以德国先进的UNICONRLC6门窗加工中心为主体的21余台木门窗生产加工设备。以高品质、高品味、高价值为产品理念,充分发挥产品优势,准确定位市场,提供专业化、规范化服务。

  品牌含义:

  英文:“JOYFIDENT”“JOY”快乐,欢乐,快乐品牌,快乐至上,“FIDENT”confident自信满满的,有信心的

  中文:金孚顿,金牌品质,金牌服务,为人所信服,深孚众望,厚重大气,良好口碑和市场信誉度。

  金孚顿木窗事业部服务理念:挖掘客户需求,提供细致入微的服务,让顾客满意。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五农场一队

关键词:

责任编辑:唐名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