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钢唐钢3项产品登上冶金行业“品质卓越产品”榜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周妍 王晶 刘兰 2014-12-23 17:26: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12月23日电(周妍 王晶 刘兰)日前,冶金工业质量经营联盟公布了2014年度冶金行业“品质卓越产品”名单,河北钢铁集团唐钢公司钢筋混凝土用热轧带肋钢筋、冷轧低碳钢带、连续热镀锌钢带3项产品榜上有名。至此,唐钢获得这一殊荣的产品增至10个。

  此次评选,经过计划审查、申请资料预审、工厂现场评审、实物检测、专家审定、公示等环节的严格评审,全国共有40家企业的63个产品获此称号。

  一直以来,公司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原则,围绕用户需求,持续提升产品质量,主要产品多次获得国家和省级优质称号。今年以来,唐钢围绕“一条主线,两个结构,一个确保”的要求,积极构建一贯制质量管理体系,持续提高质量管理水平,加强产品质量对标活动,促进了产品实物质量的全面提升。

关键词:河钢,唐钢,冶金,榜单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