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长安福特新一代锐界运动版谍照 明年上市

来源: 腾讯汽车 作者: 2014-12-12 09:59: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安福特新一代锐界运动版车型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锐界比老款轴距加长了25mm,达到2850mm;这使得新车的前后排腿部空间以及头部空间都有提升(相对来说五座比七座的空间更充裕)。同时,新车的行李箱容积相比老款车型则增加了198L,装载能力会更强。

  内饰部分,我们本次并未获得相关的谍照。不过由于新锐界已经发布,所以其国产的车型也只会在内饰细节上有所差异;其新内饰不仅设计简洁,在材质、用料以及配置上也都比老款要更为高级、丰富。

  动力有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7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动力方面,国产新一代锐界将分为普通版和运动版。其中普通版车型装配的是2.0升的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45马力,峰值扭矩366N·m;运动版搭载的是2.7升的EcoBoos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300马力,峰值扭矩508N·m。而与它们所匹配的都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还将有装配四驱系统的版本。全新锐界将于2015年在长安福特杭州新工厂投产,国内喜欢这款车的消费者将很快会见到它的上市。

首页  上一页  [1]  [2] 

关键词:锐界,长安福特,SUV,国产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