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斯巴鲁傲虎惊艳亮相“唐山迎双节购车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宏利 2014-12-10 09:45: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12月6日电(李宏利) 远行不是逃离世界,而是升华自我——斯巴鲁傲虎惊艳亮相“2014唐山迎双节购车周”

  第五代全新傲虎已于10月22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在28.98万-35.98万元之间。

  全新傲虎远行SUV的问世,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在此之前,世界上还没有远行SUV这一概念。它是一台征服远方的挑战者,也是一个人充满智慧的思想家。这不仅是斯巴鲁领先汽车科技与全新设计理念的完美升级,更是人们关于远行所有梦想与智慧的结晶。

  作为斯巴鲁在国内市场投放的旗舰产品,全新傲虎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同时还首次在国内市场推出了2.0L水平对置四缸涡轮增压车型。

  外观方面,全新傲虎采用了斯巴鲁最新的家族式设计。C型LED日间行车灯和六边形进气格栅组成了标志性的特征。新增的主动格栅关闭系统,可以帮助发动机快速达到最佳工作温度,并能降低风阻。一体式保险杠采用流畅的线条,与发动机盖完美融合。

  内饰方面,全新傲虎的仪表台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双炮筒仪表盘和带银色饰条的多功能方向盘,给驾驶者带来运动时尚的第一感觉。全新信息娱乐系统配备了大尺寸触摸屏,中控台物理按键比上一代大大简化,营造出更加简约时尚的内饰氛围。

  动力系统方面,动全新傲虎提供2.0T涡轮增压以及2.5L自然吸气两种动力形式。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最大扭矩350Nm;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29kW,最大扭矩235Nm。传动部分,新车全系匹配全新Lineartronic无级变速器。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斯巴鲁,傲虎,车展,SUV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