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长安福特新一代锐界运动版谍照 明年上市

来源: 腾讯汽车 作者: 2014-12-12 09:59: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全新一代的福特锐界在今年广州车展(微博)的亚洲首发,长安福特国产锐界的工作也正式拉开序幕。此前,福特锐界以进口的方式在国内销售,与此同时,福特也展开了锐界的国产前期调研及准备工作。只不过,当时锐界车型已经临近换代,加之其国产准备工作周期较长,因此,长安福特也并未能第一时间将其国产。然而,随着锐界的换代以及其超越福特中国预期的引进销量,新一代的锐界国产也自然变得水到渠成。日前,我们再次捕获了国产全新一代锐界运动版车型的谍照。

  编辑视点:相比起福特翼虎,福特锐界是定位更高一级的中级SUV,它基于福特全新的全球CD4平台制造(和全新福特蒙迪欧同一平台)。这一次,长安福特的国产锐界将明显的把竞争对手锁定在广汽丰田(微博)汉兰达身上,从目前国产汉兰达24.88-42.98万的新车指导价来看,国产的长安福特锐界预计售价也会在此区间。不过,和汉兰达不同的是,国产的长安福特新一代锐界将会采用7座布局(上代锐界只有5座车型),至于5座车型则可能采用进口的方式继续引进。此外,全新的国产新一代锐界还分为普通版和运动版,我们此次捕获的就是运动版车型。

  长安福特新一代锐界运动版车型

  外观上采用福特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造型动感外形方面,由于采用了福特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新一代福特锐界在外形上明显比老款车型更为时尚、动感,车身比例也更为协调,十分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需求。而从谍照上看,测试车所装配的20英寸的碳黑五辐铝合金轮圈也正是锐界SPORT版的标志。相比起普通版车型,锐界SPORT版除了装配动力的差异外,外观上包括前后保险杠等细节处,最为明显的区分方式就是轮圈。另外,我们此次捕获的测试车还带有行李架的配备,看来此次国产的长安福特锐界也有此配置。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锐界,长安福特,SUV,国产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