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行业新闻

康迪借“吉利”平台 将推首款纯电动SUV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2014-12-10 15:05: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吉利汽车与康迪科技公司的合作在民营自主品牌中掀起了一番不小的波澜,在各自领域中有着很强优势的两家公司为了新能源市场的开发“走到了一起”,并成立了浙江康迪电动汽车有限公司。该公司由吉利汽车下属子公司上海华普国润汽车有限公司与康迪科技下属子公司康迪车业有限公司按各拥有50%股份投资组建,未来该合资公司将从事研发、生产及销售电动汽车等方面的业务。

   此前,吉利汽车曾多次给予康迪电动车平台助其打造纯电动车,例如已经上市的康迪熊猫K11,还有未上市的基于吉利EC7两厢车打造的康迪“K30”。近日,编辑获得一组谍照,或为康迪汽车旗下首款借助吉利汽车平台所打造的SUV车型。

  从外观上来看,该款SUV的设计与已经停产的帝豪EC7有着很高的相似度,并没有任何花哨或夸张的元素,大气沉稳却又不乏亮点。倒梯形黑色中网由镀铬装饰条所包裹,中间的车标则换成了康迪品牌的LOGO。下进气格栅两侧的圆形雾灯提高了驾驶者在恶略天气下行驶的安全性。与车身同色的集成转向灯倒后镜在美观的同时让车辆在转向时更加醒目。镀铬车门把手迎合了大众审美。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