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JEEP汽车:优越越野性能 SUV的代名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姚小娜 2014-12-10 09:45: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12月6日电(姚小娜) 2014年备受唐山人瞩目的最后一次购车盛宴——唐山市迎双节欢乐购车周于4日上午9点在唐山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购车周历时5天,自12月4日开展至8日落幕,JEEP的牧马人和大切诺基两款经典车型参展。

  吉普(Jeep)是戴姆勒克莱斯勒旗下的一个汽车品牌(同时也是注册商标),和所有克莱斯勒旗下的汽车型号一样,于1998年成为戴姆勒奔驰公司和克莱斯勒公司合并后的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的一个下属品牌。由于jeep汽车优越的越野性能,Jeep几乎已经成为了SUV越野汽车的代名词。

  Jeep全新大切诺基主要分为导航版,尊崇版和SRT8版。其中导航版及尊崇版价格区间为57万--83万,而在2012年正式登陆国内市场,作为一款高性能超跑级SUV产品的大切诺基SRT8的售价在120万左右。目前,国内高性能豪华SUV阵营中,有我们熟悉的宝马X5 M、宝马X6 M、保时捷卡宴Turbo以及奔驰ML63AMG等车型,而大切SRT8的出现将使该阵营进一步扩大。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JEEP,SUV,大切诺基,牧马人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