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行业新闻

国产新一代现代索纳塔或将提供1.6T版本

来源: 太平洋汽车网 作者: 2014-12-10 15:05: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一代现代索纳塔国产版本有新资讯来到,此次的关注点集中在可能新增的1.6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之上。根据此前消息,新一代索纳塔将于明年3月上市,而八代索纳塔将与其同堂销售。

  2015款Sonata Eco,是这款新车在海外的命名(本文配图即为美版Sonata Eco)。所搭载的1.6T机型隶属于Gamma T-GDI系列,代号G4FJ,使用单涡轮、双涡管设计,匹配D-CVVT、直喷技术,海外版本调校水平为137kW(186PS)/265Nm,略为优于现役2.4L自然吸气机型。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现代|索纳塔|1.6T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