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移动员工情系特教学生热心参与义卖活动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作者: 2015-05-20 16:20: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唐山移动部分干部员工参加了全市特教学校学生文艺汇演暨特教学生手工作品义卖活动。

  活动中,唐山移动20余名干部员工认真欣赏了特教学生的才艺表演,并被他们精彩的演出深深感动,频频送上热烈的掌声。

  演出结束后的义卖活动中,移动员工三五一群自发在各个义卖摊位前,争先购买孩子们亲手制作的精美手工品。从15元一个的布艺小猫、40元一只的水晶小黄鸭,到二三百元一件的剪纸工艺品,活动当天移动员工通过义卖形式,捐助善款约4000余元。

  大家不仅为孩子的灵巧双手所折服,更为他们身残志坚的自强不息精神所感动,纷纷通过争相购买义卖工艺品方式,献出一份爱心,贡献一份力量,借此鼓励特教学生们建立信心,将来主动融入社会,最大限度的发现和发挥自身特长。唐山移动干部员工通过参加这一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助残意识,为促进社会扶残助残风尚做出了一份贡献。

关键词:唐山移动,特教学生,义卖活动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