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唐山移动开展发电应急通信保障演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郑宇雯 2015-05-13 15:52: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增强应急通信保障能力,积极做好今年的防汛应急通信保障工作,日前,唐山移动公司针对基站突发停电组织开展了基站发电应急通信演练。

  5月6日下午14:20分,演练正式开始,应急总指挥宣布市区大面积停电,并通知发电代维人员到市区四通汽贸基站发电。14:32分,市区发电人员车辆就位。14:25分通知丰润发电人员到市区支援,丰润两台油机及车辆人员分别于15:01和15:05到达指定地点。15:08通知开平发电人员支援市区,15:55开平发电人员及车辆油机就位。16:00演练结束。

  此次基站发电应急演练主要涉及市区、丰润、开平,演练共历时1小时40分钟。此次演练进一步锻炼了相关人员间的沟通协调能力,迅速反应和密切配合能力,为大面积停电时的油机调度积累宝贵经验,确保了安全度汛和通信畅通。(郑宇雯)

关键词:移动,发电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