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名企频道 >> 名企活动

建行迁西成功开展"温馨家园 关爱无限"健步走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谢志顺 刘兰 2015-05-09 09:4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5月8日电(谢志顺 刘兰)5月5日早上6:00,迁西建行全体员工聚集县城东山脚下,沿着盘山公路开展“温馨家园,关爱无限”健步走活动。

  在分行领导的带动下,大家迎着满目翠绿,闻着沁脾的槐花香,个个精神饱满,朝气蓬勃,沿着十里蜿蜒山路健步前行。登临山顶后,大家自由活动,有的自由结组跳绳,有的围在一起踢毽子,有的观光赏景,有的捻花闻香。随后,支行团支部书记吴静代表青年员工宣读“青年员工主动作为争创一流倡议书”,行长韩新华在做简短总结后大家意犹不尽沿路返回。

  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大缓解员工在重复紧张工作中积蓄的疲惫,不仅愉悦了身心陶冶了情操,也进一步增进了干部与员工,员工与员工之间的情感交流,从大家朗朗的笑声,飞扬的情绪中不难看出活动取得的成效以及上级行领导号召开展此项活动的由衷。

关键词:建行,健步行,活动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