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本网原创

滦县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为困难群众圆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卫国 郝昌宝 邢丁 2015-05-07 14:09: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滦县交通运输局在职党员到团结里社区认领微心愿。张卫国 摄
活动现场。张卫国

  长城网唐山5月4日电(张卫国 郝昌宝 记者 邢丁)今天,记者在河北滦县组织部了解到,为帮助更多困难群众摆脱困境,滦县从5月开始,将在全县党员中开展“圆梦微心愿•共建美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共分为征集、认领、圆梦三个步骤。面向辖区生活困难群众、“三无老人”、残疾人、中小学生、未就业青年等不同群体广泛征集“微心愿”,机关在职党员到所住社区开展志愿服务,认领居民的微心愿,帮助居民解决实际困难。

  据了解,启动仪式当天,有10个机关党员代表认领了10名社区居民代表的微心愿。

关键词:滦县,圆梦,党员,志愿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