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品牌展示

河北通菱五菱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秦成 2015-04-03 09:35: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通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开平分公司隶属于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坐落于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工业园区,成立于2005年6月,占地总面积为3663平方米,注册资金500万元是一家集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信息为一体的上汽通用五菱商用车专业4S店。公司紧邻唐山市东环路,距市区3公里,唐港高速、唐津高速、京沈高速均为4公里,交通便利。

  公司坚持科技发展之路,着重人才的培养,截止2012年公司员工已达到了100人左右,公司业绩也呈突飞猛进的态势发展。公司始终以庞大集团的勤实、严信、拼搏、高效的企业精神为方向标,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坚持用户满意度的不断提升。

  公司还将继续坚持以客户满意为宗旨的服务,借此带动公司持续发展。

  公司名称:通菱汽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开平分公司

  地址:唐山市开平区工业园区

  咨询电话: 0315-3374638

关键词:开平,通菱,品牌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