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品牌展示

唐山世宇比亚迪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秦成 2015-04-03 09:35: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世宇工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经过三年的不懈努力,在2005年成功代理比亚迪汽车品牌,2006年投资1000万元成立唐山世宇比亚迪汽车4S店,业务发展迅速。

  因当时所有设施满足不了所有需求,在2007年改建唐山世宇比亚迪汽车4S店,占地面积3100平方米,其建筑规模在华北地区属领先水平,集汽车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旧车置换,汽车装具为一体的综合汽车销售服务公司。

  唐山世宇工贸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315-2969999

  店面地址:开平区新华东道与开越路交叉口南行300米(新车管所南门对面)。

关键词:比亚迪,世宇,品牌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