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品牌展示

唐山庞大泰达大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秦成 2015-04-03 09:35: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庞大泰达是上海大众厂家特许最新标准建设的经销商,位于唐山市开平区开越路东侧,自筹建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

  本公司经营的车型有:全新途观、全新帕萨特、全新朗逸、朗行、新POLO、新途安全新桑塔纳车型,本店是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于一体的全方位标准4S店,本着客户第一,用户至上的宗旨,秉承上海大众严谨、务实的理念,打造全新品牌形象,将上海大众的光辉历程优秀的传承下去。

  公司名称:唐山庞大泰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唐山开平区开越中路车管所对过

  咨询电话:(0315)5259005,(0315)5251155传真:0315-5253285

关键词:大众,庞大,品牌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