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健康>>健康饮食

爵士牛排

来源: 网络 作者: 2015-04-03 09:35: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爵士牛排来源于台湾,是国际著名的餐饮品牌,于2003年首次登陆岛城,在董事长的带领下,秉执“真情服务用心品质”的经营理念,大力开拓餐饮市场,并加强企业科学管理,创造了西餐行业经营管理的新模式。目前已在全国各大中型城市开设多家分店。

  爵士牛排本着以客为尊、服务至上、追求卓越、合作多赢的经营宗旨,遵循“守信、高效、发展”的理念,以创一流的多饮品牌为目标,开创最先进、服务最专业的西餐牛排、咖啡、美食餐厅、会所。特聘著名资深西餐料理师负责技术指导,在质量上一直采用上等原料,精心调理烹制出色香、味美佳的美味牛排。

  五星级的服务,平民的消费,高雅时尚的就餐环境,独具特色的经营理食,受到前来就餐的各界朋友的好评。店有名名传千里,牛排香香满华夏。爵士人将矢志不渝地为创全国知名品牌而奋斗!

  地址:唐山市丰润区燕山路金泰购物北建二局医院对面

  电话:0315-5131366

关键词:牛排,餐饮,品牌

责任编辑:唐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