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品牌展示

唐山庞大浩翔日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秦成 2015-04-04 09:26: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市庞大浩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庞大汽贸集团,是经郑州日产汽车公司授权的唐山地区唯一一家经销商,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位于唐山市路南区汽车文化展示园区内,主要经营NISSAN、东风两个品牌,其中NISSAN品牌包括D22皮卡、帕拉丁SUV、凯普斯达高端轻卡及CDV车型NV200,东风品牌包括锐骐皮卡及其多功能车、奥丁SUV、御轩MPV、帅客城市多功能商用车。

  NISSAN D22皮卡以其高品质赢得广大用户的钟爱,用户忠诚度高达85%以上。连续10年在高档皮卡车市场占有率持续保持在55%以上。2004年4月,在中国六十多个行业协会联合举行的“产品质量用户满意度调查”中,NISSAN D22皮卡车被授予“高档皮卡用户满意第一品牌”称号。

  PALADIN投放市场以来,以时尚的外观、卓越的品质、超群的可靠性和较高的性价比,先后荣膺“最引领时尚车型奖”、“最受消费者欢迎真正SUV奖”、“最省油SUV车型”等诸多大奖。并连续3年成功征战被誉为车坛奥运会的达喀尔拉力赛,取得多项赛事第一,开创了中国汽车参与国际赛事的新纪元。

  锐骐柴油皮卡作为郑州日产加入东风后的第一款东风商标的新产品,2005年10月一上市,就获得了市场的一致好评。锐骐柴油皮卡,与NISSAN D22皮卡共享平台、共线生产,造型时尚、厚重,饱满雄健,秉承了NISSAN D22皮卡的优异品质和可靠性。

  2007年9月,东风品牌奥丁SUV和御轩MPV联袂上市,其中奥丁荣获“车典经典最具影响力奖”,御轩荣获第六届南方都市报“车坛奥斯卡”07年年度MPV大奖。

  2009年11月2日,NISSAN品牌高端轻卡凯普斯达,携誉日本GOOD DESIGN设计大奖在广州上市,并在2009第八届车坛奥斯卡评选中获得“年度轻卡”称号。

  2009年11月12日,东风品牌帅客城市多功能商用车成功上市,刚一上市,即荣获“2009浙江年度多功能商务车”和“2009年度最实用城市多功能车型”。 2010年6月18日,荣膺欧洲2010年度“CDV国际大奖(IVOY)”的NISSAN全新CDV车型NV200在北京成功上市,进一步强化了郑州日产在大众车型领域的竞争力。

  唐山市庞大浩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唐山市路南区汽车文化展示园区内

  销售电话: 0315-2960009

关键词:nissan,品牌,浩翔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