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品牌展示

唐山欧路猎豹汽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秦成 2015-04-04 09:26: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欧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猎豹汽车在唐山、秦皇岛地区唯一授权集销售、售后、配件、信息反馈4S经销商,公司销售猎豹汽车CFA6481系列,黑金刚系列,CS6、CS7系列越野车,广汽三菱越野车。

  欧路人一直奉行“优化服务,让利客户”的服务理念,创造出更大的商业空间的发展模式,来完善服务体系和满足市场的发展需求。最终达到公司与客户共赢的目的。公司的工作环境不断优化,并迁入新建的汽车工业园区,以更好的形象迎接每一位客户。

  唐山欧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唐山市唐柏路汽车文化产业园区

  销售电话:0315-2962297

关键词:欧陆,猎豹,品牌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