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品牌展示

唐山盛奥奥迪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5-03-31 23:06: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盛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位于唐山开平区越河镇工业园道南侧,由唐山盛世国际汽车园发展有限公司出资建立奥迪4S店,唐山盛世国际汽车园发展有限公司占100%股权。公司占地面积18000平方米,是按奥迪全球统一标准建立的奥迪城市展厅,包含汽车展厅、维修车间、配件库、二手车交易展厅,办公区及相关辅助功能区。

  唐山盛奥奥迪城市展厅是严格按照奥迪全球统一标准进行设计营造的,为用户提供超越五星级水准的服务设施、以客为尊的购车环境,并提供一对一专属的售后服务,设置宽敞而独立的接待、保养、机修、钣金维修、喷漆维修车间,配备高科技奥迪专用维修工具设备,从业人员均接受了德国奥迪专业技能培训,可为各型号国产及进口奥迪系列车型提供快捷、高质、高效的售后服务。

  唐山盛奥奥迪让客户得到最优质、专业的服务,让客户感受奥迪卓而不群的品牌文化及客户服务理念,体会奥迪“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品牌精髓。

  关于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汽车”)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一家大型汽车综合服务企业,公司主营业务领域涉及:汽车批发及贸易服务业务、汽车零售业务、汽车后市场等其他服务业务。作为归属于汽车行业的上市企业,国机汽车(股票代码:600335)秉承“让汽车生活更美好”的使命,致力于成为值得信赖的汽车综合服务提供商和业内优秀的上市公司。2011年,公司预计营业收入超过500亿元,实现利润7亿多元,是行业领先的、唯一的多品牌汽车综合贸易服务商。

  公司名称:唐山盛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唐山市开平区开越路299号盛世国际汽车园A区1号(唐山新车管所北行2公里)

  咨询电话: 0315-3372000传真:0315-3372088

关键词:奥迪,圣奥,品牌

责任编辑:唐汽车